九号胡同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257|回复: 20

[笑口常开] 瞎扯 • 如何正确地吐槽:2019年9月

[复制链接]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7 11:24 AM |显示全部楼层









如何评价DC电影《小丑》的终极预告?

 赫鼎,学生

30 年前,制造小丑需要把他推进化学池;

30 年后,制造小丑只需要推进社会。

如何看待吴亦凡恋情疑似曝光?

 知乎用户,已婚 和猫

上知乎,明天你就是吴亦凡女朋友

如何看待 2019 年 9 月 10 日 Apple 特别活动的邀请函?透露了哪些信息?

 张慕之,你瞧,黄四郎脸上还真有个四

 

透露了苹果今年只想吃瓜看戏。

微信设计的神细节有哪些?

 达文西,自由职业

微信好友人数上限是 5040 人,为什么是 5040 呢?这个还跟哲学有关,在着名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《理想国》书中畅想了完美的城邦人数,理想王国的人数就是 5040 人。加上自己就是 5041 人,如果好友 5040 人都听你的,你就可以建立起柏拉图书中那样的王国城邦,而你就是国王城主,有没有感觉到逼格爆表,微信之父张小龙也许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建立起自己的理想王国。可是现在好友几千人的都是在卖面膜,卖口红,做微商,如果柏拉图泉下有知他理想的国度都是在卖面膜,做微商,棺材板估计盖不住啊。

跑马拉松你最怕什么?

 春风拉粪车

最怕跑了无数次,还是拿不到诺贝尔文学奖。

有什么比较短,看到后心情会变好的句子?

 支付宝,知托付

支付宝到账 100 万元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7 11:24 AM |显示全部楼层


本期瞎扯来自 9 月 2 日知乎晚报

两个富豪同时去一家银行,一个存1亿,一个贷款1亿,对行长而言哪位的优先度更高?

 Kimmi

存款,看我认证,不会骗你的


8 月 26 日修改: 我还是简单讲一下,免得说我忽悠你们!!!

两方面,

第一,存款一个亿比贷款一个亿的客户稀缺多了。

第二,虽然银行贷款存款都考核,但是一般,存款考核会占到 40%-80%(开门红最高占 80%,全年考核也有接近 40%),贷款指标往往 10%,从考核得分角度来说,存款当然重要一些

还有,我其实今年年初从广埠屯调动到了创业街时代广场,知乎改认证也太麻烦了,需要找人事部门,没敢去,怕领导把我沉江了 。。。

女生经得住一个非常帅又高的男生(各方面都不差)死缠烂打吗?

 知乎用户,春暖花开,知乎有你,滴-

经不住的。

女性本身体格就弱小。一般高个男性的力量可能达到女性的两倍以上。若是死缠烂打,根本抗不住。比如轰动全网的那个大连凌晨殴打女性的视频。

尤其是这个男性各方面都不错,兵刃拳脚都擅长的话,即使女性携带防身道具也容易被反夺。

还是报警比较好。

飞牛的花木兰叫冠军飞将,久诚的干将莫邪叫久胜战神,那猫神的貂蝉该叫什么,太为难策划了吧?

 岑涯

这位策划,作业要自己写!

你小时候有哪些自以为瞒天过海却被父母知道得一清二楚的事?

 知乎用户,FBI Warning

跟父母要钱买过 3 块钱的橡皮、5 块钱高档自动笔,2 块钱的作业本,以及说不清的文具统统被我拉皮条报价给了父母。

直到两年前过年的时候,我表妹说要 2 块钱买块橡皮擦,我说这玩意不是五毛钱一个吗?你拿钱干嘛去?

我奶奶说,你十年前说 3 块钱一个。

给你一千万,但是1年内不玩任何电子产品,你同意吗?

 啊拉伯养猪大户,选一种姿态,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!

呵呵……

这话要是马云说的,

知乎里的人就能让他破产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7 11:25 AM |显示全部楼层


如何看待江南把人气角色楚子航写死这件事?

 冬眠夏蛰,我笑他人太疯癫,他人笑我看不穿

死不可怕,可怕的是死的没有价值,在我看来,师兄死的非常有价值,成功的把明妃推向了更深的绝望,为以后明妃的觉醒埋下了伏笔,从侧面深化了明妃对自己无能为力的懊悔,表达了什么的什么的之情,揭示了怎么样怎么样的社会现实,说明我们正出处在社会主义发展的初级阶段,事物具有两面性,植物有细胞壁而动物没有,奇变偶不变,符号看象限,巴山楚水凄凉地,responsibility

你通过玩游戏得到了哪些额外的人生经验?

 知乎用户,感觉自己可萌了。

你在游戏里每度过十分钟,现实中就会失去一小时。

什么是过度解读?

 梦见远野,逃避上班的老学生。

我买了把太阳伞,朝向外面的一层是纯黑色的,朝向里面的一层则有一些图案装饰。

有一天,我妈见了,生气地骂我:

你呀,就是个自私鬼!连伞都买这样的!你看这伞,好看的图案都藏在伞底下,只有自己能看见,外面的人都看不见,只能看见一块黑!真是的,从这伞就看得出,你只在乎你自己!现在的年轻人啊,越来越自私自利!…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7 11:26 AM |显示全部楼层


傲娇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 ChinKoyo,环境工程,黑天鹅狩猎见习生
“请和我保持两米以上距离!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呐,但是也不准你跑开三米以外哦。”

如果出现《我是程序员》这样的节目,你觉得有什么看点?

 知乎用户,从来就没有人写对过我的名字
会有一场终极撕逼辩论赛,究竟谁是最好的语言?

进啤酒公司工作必须要会喝酒吗?

 梓骞,不会写代码的律师不是好司机
大四那年,应聘腾讯,开始要填张表格,里面有QQ号一项,有个哥们问HR,没有QQ怎么办,HR回复可以不填,不过问他怎么没有QQ号呢,这哥们回复了一句“应聘腾讯就一定要有QQ号吗,那应聘波音是不是还要买架747?”。至于他是否收到offer我不知道,但我在腾讯工作的几年反正是没再见过这哥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7 11:27 AM |显示全部楼层


有哪些「性别限制了我的想象力」的例子?

 阿伏伽德罗

那时候,我跟我家臭狗子一起洗完澡,他给我擦干身体,围浴巾,然后,我就静静地看着他给我围到腰上。。。我无奈地看着他,他无辜 + 不解地看着我,好几秒后,我俩爆笑。。。

“不好意思,忘了,忘了,没弄过。。。”

无 fuck 说

解下来,重围

虽然我胸小,但是!你也不能直接不围它了呀。。。

你见过哪些「没什么鸟用」的 App?

 彳余走召,这个人很写,什么都没有懒。

Die With Me,如果你手机电量低于 5%,就可以和全世界手机电量电量 5%以下的人聊天!然而事实是我从来不会让自己的手机电量低于 5%啊!!!而且这货还得付费!!

为此,现在已经有人开发了抬杠版 APP:Alive With Me,同样也是售价 6 块钱!只有电量在 95%以上才能进去聊天!!

我的手机只剩下 95%的电量了,先不聊了。

你们在地铁上遭遇过哪些非常尴尬的事?

 la la,不实名认证就什么都干不了

列车启动,一男没站稳朝我倒下来,我顺手扶了一把,他回头道谢,本来是冲着上方的,发现那里并没有他的恩人,顿时有些方,然后眼神下移才看到了一米六的我…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10 11:14 PM |显示全部楼层


怎样把普通朋友变成女朋友?

 刘大元,营销职场人 | 业余旅行者(干货都在我的“文章”一栏)

镜像问题可能更能引起关注:怎样把女朋友 / 男朋友变成普通朋友?

iPhone 有哪些令人无法忍受的缺点?

 junjielee,Python, Go, 后端开发

默认字体大写 i 和小写 l 分不清

I 这个是大写 i

l 这是小写 l

如何证明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?

 Anzercy,梦想是自己环游世界

为了探寻人类的本质究竟是真香、复读机、还是鸽子,人类组建了三个队伍进行辩论赛。真香队拒绝了参加比赛,于是真香失去了成为人类本质的资格。在比赛前,复读机队什么都没准备,他们决定无论鸽子队说什么,他们都重复就完事了。而鸽子队为了这场比赛充分准备了许多,他们有信心一定会证明人类的本质是鸽子。比赛当天在七十亿人的关注下,鸽子队果然没有来参赛,他们成功证明了人类的本质之一或者唯一就是鸽子。而复读机队因为对手的没到场什么话都没说。那么很显然复读机队失败了。人类的本质根本不是复读机,人类的唯一本质就是鸽子,所有人都这样认为。正当「人类的本质是鸽子」要被宣布时,真香队突然出现在了辩论场。事情变得复杂了起来。真香队的出现证明了人类的本质是真香,而复读机队复读了真香也证明了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,所有人都被迫接受了人类的本质是真香,复读机,鸽子并存。而三队对这个结果都不满意,无论如何他们都希望证明自己队伍所代表的才是人类的本质,看着别的队伍分享着本该属于他们的荣耀,三个队伍都妒火中烧,心酸不已。

由此我们得出结论人类的本质是酸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10 11:15 PM |显示全部楼层


妇产科有哪些毁人三观的故事?

 匿名用户

丈夫陪小三产检在楼道遇到了做流产的正房…

2100年世界会是什么样子?

 绿面书生

妈的,当时买的盐终于吃完了

(被)光速打脸是种怎样的体验?

 lll3to,社工

大四选修经常逃课,期末要交论文给选修老师,在教师宿舍楼下遇到一中年男子,遂上前问路。

我问:请问你知道 xxx 老师住哪一栋吗?我有论文要交给他。

男子:你是 xxx 的学生?

我说:是啊!

男子:你上过 xxx 的课?

我说:当然啦!

男子沉默了三秒说:我就是 xxx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10 11:16 PM |显示全部楼层


钢铁直男会怎么回复你说的"我想你了"?

 江小山哇,做点杂七杂八的设计

“我想你了”

“666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钢铁直男?不存在的。。。振金直男了。。。

你经历或你听过最奇葩的住院理由有哪些?

 HuAyu,水瓶座的外星美少女

小的时候因为高烧不退去儿童医院住了几天,出院的时候妈妈让我跟护士阿姨和医生叔叔说再见,我就乖巧站在楼梯口的挥着手跟他们拜拜,挥着挥着我就从二楼的楼梯上滚了下去……

然后我妈淡定的把我抱起来,继续住院....

你在淘宝上买到的最离谱的假货是什么?

 匿名用户

去年天猫买了 Note3 原装电池。卖家第一次发货是被发现是假的,退了重新发,过了一段时间仔细看,还是假的,只是冒充的像一点而已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12 11:34 PM |显示全部楼层


为什么iPhone11发布会的这位女性左右鞋不一样厚?

 Charles

这还要从一位姓袁的老爷爷说起

手动狗头:)

苹果 2019 年 9 月发布的 A13 芯片有哪些亮点和槽点?

 錢中玉,My name is Ozymandias

对于A13,由于iPhone11开卖之前很难知道其具体参数、性能上有多大差距,PPT上看到的是这么多

于是我拿尺子量了一下,如果这个对比图是线性描绘的,那么A13比A12差了1/3个855——比A12提升22%(逃

如何评价 2019 年 9 月发布的六种配色 iPhone 11?配置和性能如何?

 杜蛟寿

你不换模具,长宽高和XR一模一样就算了,我好奇的是质量一克不差怎么做到的??

好歹多了一个摄像头啊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12 11:36 PM |显示全部楼层


有哪些500元以下好看的鞋子?

 你的周黑鸭

拿走不谢

如何评价谢娜辟谣与何老师关系破裂?

 匿名用户

范玮琪:隐隐约约有听说啦……

为什么觉得星爵很弱?

 王鹏飞

星爵绝对不弱!银护1打干爹,银护2打亲爹,复联3、4打岳父,他才是真正的灭爸(划掉)灭霸啊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15 11:01 PM |显示全部楼层

电脑究竟能卡到什么程度?

 知乎用户

大学同学玩 CF,输入密码之后去卫生间洗衣服,衣服洗完回来差不多就能进服务器列表了。

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这位在「自己写的 CPU 上运行自己写的操作系统」的同学是什么水平?

 陈霜,魔方爱好者,9字班大学渣

大部分人:吃过宫保鸡丁。

计算机系本科生:能看懂宫保鸡丁的菜谱。

简历内容:如图所示,这是我做的宫保鸡丁。

(人民群众:做的没大厨好吃,盐太多肉太少还没放辣椒,而且菜谱到处都有)

你们用苹果手机的都买了 airpods 吗?

 拾殷

AirPods 变成了 AirPod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18 11:03 PM |显示全部楼层


你见过哪些绝妙的双关?

 匿名用户

“请举一个生不如死的例子”,“不举”…

 依然头上霜,脚着谢公屐,身登青云梯。半壁见海日,空中闻天鸡。

My brain has two parts.

The left part has nothing right.

The right part has nothing left.

你的学校有哪些令人窒息/智熄的操作?

 匿名用户

我更新一下,据我所知实际上那个逃课的小伙子优不优秀也无所谓 反正能逃体育期末的,其他科啥情况也差不多的。最后毕业的时候也是给了个肄业证好像。

至于我们学校,现在是不可能发生这么好玩的事情了 坐标 HZ

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是原答案:

只敢匿名来答毕竟我跟老师是好朋友。

我体育选修选了健身(因为那个老师跟我说老乡),然后发现全班 40 号人包括我就仨男的。老师也很绝望,根本没什么对抗性的健身项目可以玩嘛~

所以每次我们健身班的期末就是:

捉迷藏吧,最先被捉到的 10 个及格,中间 20 个良好,最后 10 个优秀。

很迷。

(然后有个逃课的男生缺考,结果你们懂的,莫名其妙就优秀了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18 11:05 PM |显示全部楼层


给你一千万,但是1年内不玩任何电子产品,你同意吗?

 改之理zcw

让我坐一年牢都可以!

一千万啥概念?一年定期存款利率 1.5%。也就是光存银行你一年的利息有 15 万。

15 万啥概念?2018 年人均可支配收入 28228 元,北京,上海等一线城市是 6 万左右。

等于你在家啥也不干,每年固定的收入是全国平均的 5 倍,一线城市的 2 倍。

电脑究竟能卡到什么程度?

 小鹌鹑,金木水火,生旦净末。

部分女生,自用电脑配置很高,就喜欢没事在电脑里养蛊玩。

播放器两三个。

杀毒软件四五个。

视频客户端七八个。

盗版 office 和 wps 拉满。

极个别还喜欢用 mac 装 win 再养蛊。

每天弹窗点到手酸都不知道清理一下。

你想象一下。

这些人毕业以后。

去国企、政府等部门。

本身就没有技术人员来维护。

硬件配置极低,系统还是 xp 的。

工作清闲一点的,上班 8 小时就坐在那里。

每天就跟在家用电脑一样的网购微博视频等等。

此类资产折旧周期约 5 年。

你想想,当第四年中的时候,你有一天因为工作需要去使用她的电脑的时候....

那种体会...

估计逼近日常电脑卡顿的上限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18 11:07 PM |显示全部楼层


你遇到过哪些「说出来你可能不信」的故事?

 无敌大猩猩,胸大活好屁股翘 腿长腰细不黏手 说的都他妈不是我

说起来我哥哥有个朋友单身很久了,终于年前朋友介绍了个貌美如花的小姐姐。

两个人谈的情投意合的,我哥的朋友就打算带回家,然后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。

于是和家人说,某天要带女朋友给大家见见。

家人高兴坏了,儿子终于要成家立业了,于是煮了一大桌的好菜,

然后他领着女朋友进了家门,

他爸妈脸都憋成猪肝色了,憋了半天憋了一句出来,儿子,这是咱远房的亲戚,是你姑姑。。。。。。

如何评价蔡徐坤的拖地大摆纱裙造型?是另一种「文艺复兴」吗?

 安好心,我是好心人,我姓安,叫安好心!

经 企查查启发......我脑补了一个小故事。

以下内容纯属瞎编脑补~

可能剧情是这样的:

为了振兴国家经济,祖国交给中粮一个艰巨的任务。

“最近经济不景气,你想想办法。”

中粮一听有任务,得赶紧想辙,可是看了看货仓,暂时能想到的就是卖银耳。

于是中粮给中纺派任务:

“我们要卖银耳!你们配合一下。”

中纺满头问号:

“我们是做衣服的。你卖银耳我们怎么配合。”

“自己想辙去!”电话挂掉。

中纺哪能应付如此天马行空的任务,于是他们把思考的任务交给了旗下的时尚芭莎,相信“时尚”总会解决各种莫名其妙的问题。

“这次的主题是卖银耳,你们有想象力,你们来!”

还没等回答就把电话挂掉,不容反驳。

时尚芭莎老总接到了层层下发的任务,在办公室抽了一根又一根烟。

他只知道,他们公司对时尚的创造力正在经受着考验,此时绝不能退缩!

最后,老总终于拨通了蔡徐坤经纪人的电话。

过程是怎样的就不得而知了。

只知道那天蔡徐坤接到经纪人的电话后兴奋得跳了起来:

“yeah.....我能穿小裙子啦!”

“???????我到底布置了什么任务?”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21 07:53 PM |显示全部楼层


你在面试时见过最奇葩的事情是什么?

 为了安全改个名,我希望生活不起波澜,平静到老。

大概是十年前,去网吧管理公司,面试网吧店长。

当时刚刚毕业,第一次去面试。

去之前花了几个小时在网上做功课,记笔记和注意事项。

然后奇葩的来了。

面试大叔拿个本子,看一眼问我一个问题。

我看一眼本子,回答大叔一个问题。

我俩的问答,特么连顺序都没错。

我记得全是答案,他问的全是标准问题。


估计我俩准备面试的时候,搜索都是同一关键字《网吧店长需要注意什么》

为什么有的人上班不愿意早起几分钟,非要把自己的行程弄得那么匆忙?

 刘Sang,我就是惹不起的刀斯林
高中我就在想,要是学校能八点上课的话,同学们都会准时到并且精力充沛。









直到我上了大学,连第二节课都懒得去上
 步痉云,知乎天字第一号大文盲
很简单,说八小时工作时间就八小时工作时间,绝不多续一秒 ,卡在八点半准时打卡是一天中最舒坦的时刻,为此之前所有的慌乱、狂奔、套错袜子以及穿反内裤都是值得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23 12:34 AM |显示全部楼层


生活中你听到过哪些忍俊不禁的对话?

 鱼缸里的猫,一只喜欢火车的建筑狗

有天我和刚刚被老师骂得狗血喷头的两个室友下课一起回寝室。

俩人说着这个老师的各种不好,义愤填膺,表情严肃而愤怒,我在一旁看他俩声讨,默默走路。

说到慷慨激昂处,一个老哥一脸愤恨,捏紧拳头,咬牙切齿,忿忿的说:

“这 xx 老师,我真想把脚插他鞋里。”

一个长达三秒钟的沉默。

他貌似还没反应过来,仍旧一脸愤恨,咬牙切齿,沉浸在气愤之中。

我和另一个老哥有些蒙逼。

蒙逼的老哥想了半天,吞吞吐吐的问:

“咋,咋的,相中人家鞋了啊?”

 

我当时笑的就走不动路了。

后来他告诉我,他想说的是,我想把脚插他嘴里,结果一说脚,不知道为啥就想起了鞋。

地板上掉了一些微小的汞珠应如何处理?

 纽太普,国家二级脑洞师。有一本名叫《孤独博物馆》的滞销书等你来买。

跑个题。

当年高中,我们化学老师说话口音很重,nl 不分。

有一次在课上做实验,水银温度计炸了,汞液流了出来。老师也是身经百战,指着化学课代表大吼一声:“拿硫来!”

化学课代表冲出去了。我们的教室离化学实验室不远,可他过了许久才气喘吁吁地回来,手里拿着一包从小卖部买回来的牛奶。

后来化学课代表表示:“牛奶很合理啊,误服水银的急救办法就是大量喝牛奶然后送医院啊。”

你遇到的最搞笑的试卷答案是什么?

 吴晨玮,颓废的博二狗/理论炉石玩家/思维江化

初中考物理,有个送分题,把点燃的蜡烛放在凸透镜一侧,光屏放在另一侧,为什么光屏上没有蜡烛火焰的像?

答案可以有很多,比如三点不共线、光屏离凸透镜太近 / 太远、蜡烛放在一倍焦距以内…

结果我们班有个同学答的是:凸透镜镜片掉了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26 10:29 AM |显示全部楼层


金毛,二哈,边牧 一起养行吗?

 哮天他妈,三代家传铲屎官,兼宠物医院老板娘

我见过唯一一个真的饲养了金毛、二哈、边牧(以及一众工作犬)的人,是一个业余犬只训练场场主。只是因为喜欢狗,后来不得不开始训练,否则就……他的口头禅就是:家财万贯,带毛的不算(手动围笑)

因为狗子太多,特意安了自动遛马机,每天都是疯狂地旋转,转得机器都要三个月就维修保养一次。

所以答案是——阔以阔以阔以。

如果一个男生在打游戏但秒回了一个女生的消息,这代表着什么?

 十三月,舍得,没有舍,哪有得。

其他人我不知道,反正我挂了个 python 判断是否女朋友的消息。女朋友的消息发来发去无非就那几种,检索关键字然后预设好几种回答随机回复即可。如果搜索不到,说明问题比较新颖的或者有大事发生,这时再弹出消息提醒手机查看。

并且,回复消息将持续更新到现有字典,以便今后同样的问题再度出现。

我就是这么秒回的。

代表什么?人生短暂,我用 python。

一夜之间 3k 赞,这次看到是真的要凉凉了……

这程序以后怕是用不上了。

本着拆散一对,成全两双的原则。你们要的 GitHub 在这里。

youfou/wxpy

ps:其实可以接入下面这个网站的 api,打造真的聊天机器人,还能查天气预报讲段子什么的。万能的男朋友不再是梦!!

图灵机器人 - 智能好用的聊天机器人

好了,且行且珍惜。我去买口红了。

手机在功能上未来还会有什么突破?

 罗焱,视觉设计师,爱好摄影,计划学习 Motion Graphic
就目前来说,
在紧急时刻,手机还不能当紧急粮食使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26 10:31 AM |显示全部楼层


如何用代码写迎新条幅?

 知乎用户,春暖花开,知乎有你,滴-

System.out.println("Hello 学弟,学妹,女装学弟"); 

不解风情的男生怎样看待女生的眼影?

 有本事你来咩我呀,我的热爱是万念俱灰 我的热爱是一步之差

不得不来说说我爸了……

前段时间不是挺流行那个“番茄炒蛋眼妆”吗?

就类似这样

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化了个同款眼妆,大家请注意,这类眼妆的精髓是什么?

当然是 blingbling 的金色眼影部分!

于是我用眼影盘中间那个金色珠光色(金粉)在眼中位置大肆抹了一番。

然后我美滋滋地在我爸面前晃悠了一圈并准备出门了。

但我爸当时的眼神很复杂,他盯着我看了半天说了句:“闺女,你今天有点像孙悟空。”

……

 

为什么用包辣椒的纸擦屁股,屁股感觉辣。而用包糖的纸擦屁股,屁股不感觉甜。大神们请在化学角度分析一下?

 dreamrise

有天在外面走着走着,突然脚一酸,低头一看,原来踩到了一个柠檬。原来脚也有味觉呀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26 10:32 AM |显示全部楼层


2019 年 9 月 24 日小米发布售价 19999 元的小米 MIX Alpha有哪些亮点和不足?

 LvxSit,这是一只大帅比

就在刚刚小米 mix alpha 发布价格的时候,我问同学,你猜这手机多少钱?

同学:7000

我:20000

同学:我可以买俩手机粘上

如何看待全新 iPhone 11 发热严重?

 己巳生

人心不古,世道沧桑。

小米致创新,出了 MIX—肾—α手机。

而苹果开始为发烧而生了。

这是什么世道?!

 

男朋友30岁了还没有成绩,值得与其共度一生吗?

 韩东燃,极端易求,中庸难得。

我跟我老婆说,万一我失业了挣不到钱养家怎么办?

她跟我说,没事儿,我养你,你到时候爱干啥就干啥吧。

嗯,这样的老婆,值得托付一生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至于你的男朋友值不值得托付,我觉得同样是一个相互的过程,托付从来没有单方面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3

好友

27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9-9-29 11:17 AM |显示全部楼层


闪婚的人现在怎么样了?

 匿名用户
我跟我老公认识半个月结婚,现在孩子五个月,有一天他下楼买尿不湿,顺便嫖了个娼。

从哪一刻开始你觉得读书是有用的?

 匿名用户
去买沐浴露,同款的有两种规格,400ml和800ml,800ml的按正价卖,400ml的办活动,第二瓶半价,在我妈被活动欺骗想买两瓶400ml的时候,我秒秒钟算出来400ml的办了活动仍然比800ml的贵

很普通没亮点的回答,但是很现实不是吗

你在使用唱吧、全民K歌等应用录歌时,遇到的最大的困扰是什么?

 少年阿锌,屠龙的人太多,我还是老老实实种田吧.
发布后十分钟.
0收听,自己手贱听一下,觉得自己参加个蒙面歌王问题不是很大.

半小时后,1收听.又听一下,觉得稍微有点瑕疵.

一小时后,2收听.只听前半段,觉得自己唱的是个什么jb,准备删除.转念一想,万一有人聋呢?

两小时后,3收听.0评论.0鲜花.
删除.

为什么以前看黑白电视机用手扶着天线画面就变清晰了?

 东风纸鸢,我是一个小粉红 咿呀咿呀哟

小时候写作业

老师站我旁边的时候

我的作业一定很工整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www.hutong9.net

GMT-5, 2020-2-24 10:52 PM , Processed in 0.11848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