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号胡同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16|回复: 0

[政治] 今日俄罗斯电视网否认受克里姆林宫操控

[复制链接]

11万

主题

182

好友

225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7-11-14 07:54 AM |显示全部楼层








有俄罗斯政府背景的电视网RT向美国司法部提交了外国代理人备案文件,RT驻美国总经理在文件中表示,不知道谁拥有RT,并称该电视网未试图影响任何人的看法。


10.jpg

RT称《外国代理人登记法》不适用于自己。 图片来源:KIRILL KUDRYAVTSEV/AGENCE FRANCE-PRESSE/GETTY IMAGES
PAUL SONNE
华尔街日报  2017年 11月 14日 13:15
有俄罗斯政府背景的电视网RT向美国司法部提交了外国代理人备案文件,RT驻美国总经理在文件中表示,不知道谁拥有RT,并称该电视网未试图影响任何人的看法。

RT的驻美制作部门T&R Productions LLC依照《外国代理人登记法》(Foreign Agents Registration Act)提交了上述文件,并且指定Mikhail Solodovnikov为总经理。周一公布的上述文件称,该美国制作部门代表总部位于莫斯科的非营利组织ANO TV-Novosti行事。

在回答备案调查问卷中谁是ANO TV-Novosti的所有者的问题时,Solodovnikov写道,俄罗斯联邦在很大程度上为该组织提供资金,但表示,他不十分了解谁拥有、监督、管理、控制或资助该非营利组织,无法全面做答。

该文件称,登记人对这些事实的了解不够充分,无法回答这个问题,但认为《外国代理人登记法》不适用于RT。

该文件还表示,RT旗下美国制作部门没有参与任何影响美国政策的政治活动或尝试。据该文件,该制作部门的主要目的是制作新闻、脱口秀和娱乐节目,这些节目只是为了让人们了解信息,而不是影响人们的看法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www.hutong9.net

GMT-5, 2017-11-18 12:50 PM , Processed in 0.079694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