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号胡同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1832|回复: 22

和平天使

[复制链接]

55

主题

90

好友

22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活跃达人

发表于 2013-2-24 10:40 AM |显示全部楼层








1金钱
俺家小匪祝大家周末愉快!
老匪我每天看着她, 什么不快都烟消云散了。也不大和老匪家的吵架了。。。和平天使啊!嘻嘻。。。

s41764s1124174_2.jpg

9

查看全部评分

49

主题

105

好友

10万

积分

老股民

Rank: 3Rank: 3

活跃达人 一等奖

发表于 2013-2-24 10:57 AM |显示全部楼层
祝小美女大美女全家happy

点评

匪兵甲  也祝飞碟美女阿姨全家happy! :)  发表于 2013-2-24 08:00 PM
我的音乐空间: [url=http://5sing.kugou.com/15110238/default.html[/url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137

好友

23万

积分

大户

Rank: 4

活跃达人

发表于 2013-2-24 11:01 AM |显示全部楼层
"也不大和老匪家的吵架了",哈哈,想起来一句歌词:军功章里有我的一半,也有你的一半,你咋还能和老匪家里的吵架呢?

点评

匪兵甲  匪小差, 怎么搞的, 打打杀杀, 吵吵闹闹是我们匪帮的事业!哼!!  发表于 2013-2-24 08:02 PM
知人者智,自知者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04

主题

101

好友

27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活跃达人

发表于 2013-2-24 11:27 AM |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匪兵甲  大牛兄周末愉快哈!  发表于 2013-2-24 08:03 PM
身已得  法亦闻  唯弥陀摄收  度今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0

主题

72

好友

6万

积分

老股民

Rank: 3Rank: 3

活跃达人

发表于 2013-2-24 11:32 AM |显示全部楼层
Absolutely a pretty girl. 赞小“匪”。为什么含着上齿笑?是不是门牙掉了?

点评

匪兵甲  人家就是还盼着门牙掉呢, 等着tooth fairy的钢蹦儿呢, 呵呵。。。周末愉快!  发表于 2013-2-24 08:06 P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8

主题

145

好友

22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活跃达人

发表于 2013-2-24 11:51 AM |显示全部楼层
太可爱了   

点评

匪兵甲  bucks 老大周末愉快! :)  发表于 2013-2-24 08:07 PM
自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96

主题

148

好友

20万

积分

大户

Rank: 4

开国元勋 胡同理事会 三等奖

发表于 2013-2-24 12:07 PM |显示全部楼层
笑不露上齿,赞一个!

点评

匪兵甲  那是人家的招牌笑容, 呵呵。。。周末愉快!  发表于 2013-2-24 08:08 PM
机会是跌出来的,风险是涨出来的.
投资切忌在有限的资本上过度买卖. 尽管我们可以猜测市场,但是永远不要根据猜测去做自己的操作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4

主题

91

好友

22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开国元勋 年度功勋

发表于 2013-2-24 12:34 PM |显示全部楼层
上来看看咱家天使,一天都阳光明媚 。

点评

九天  咱家天使,是定婚了还是干亲,  发表于 2013-2-25 06:00 PM
匪兵甲  干妈好! 干妈阳光明媚了, 我们也就都阳光明媚了哈!:)  发表于 2013-2-24 08:09 PM
知足常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9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老股民

Rank: 3Rank: 3

活跃达人

发表于 2013-2-24 01:22 PM |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匪兵甲  老大周末愉快! :)  发表于 2013-2-24 08:09 P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4

主题

52

好友

4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活跃达人

发表于 2013-2-24 01:35 PM |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

点评

匪兵甲  谢谢君遥夸奖, 周末愉快! :)  发表于 2013-2-24 08:10 PM
我是菜鸟,MM称我爹。因为我是他们的衣食父母--取款机。按我说的反向操作或可赚$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万

主题

182

好友

26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开国元勋 股神 股神 胡同理事会 大资本家 大资本家 水龙王

发表于 2013-2-24 02:07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!天使!

点评

匪兵甲  源大管家周末愉快哈! :)  发表于 2013-2-24 08:11 P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51

主题

144

好友

12万

积分

老股民

Rank: 3Rank: 3

开国元勋 胡同理事会 三等奖

发表于 2013-2-24 03:06 PM |显示全部楼层
抱抱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太可爱了

点评

匪兵甲  天天阿姨好, 美女阿姨周末愉快哈! :)  发表于 2013-2-24 08:12 PM
最本质的人生价值就是人的独立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82

主题

98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老股民

Rank: 3Rank: 3

开国元勋 年度功勋

发表于 2013-2-24 03:50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天上掉下个匪小妹妹   

点评

匪兵甲  牛娃周末愉快! 你家的天使们什么时候也问候问候叔叔阿姨们? :)  发表于 2013-2-24 08:13 PM
遥指杏花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1

主题

167

好友

10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开国元勋 年度功勋

发表于 2013-2-24 06:15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小千金,请问可不可以允许加工一个边框。

点评

匪兵甲  九儿周末愉快! 可以啊, 不胜荣幸呢! 嘻嘻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3-2-24 08:14 PM
He who knows other men is discerning.
He who knows himself is intelligent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49

主题

123

好友

30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开国元勋 年度功勋

发表于 2013-2-24 07:19 PM |显示全部楼层
豌豆,好漂亮的豌豆。匪兵前生修来 的福气。

总觉得生女儿好有福气!

点评

匪兵甲  柳言阿姨又换头像了? 终于没有转过身来。。。帅哥们只好流着哈喇子回忆那倾国倾城的背影了, 嘻嘻。。。 亲爱滴, 周末愉快!  发表于 2013-2-24 08:19 P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49

主题

123

好友

30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开国元勋 年度功勋

发表于 2013-2-24 07:19 PM |显示全部楼层
而且是美女!

点评

匪兵甲  谢谢柳姨夸奖, 小匪跟那儿美得不行呢, 哈哈。。。!  发表于 2013-2-24 08:20 P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79

主题

38

好友

6万

积分

版主

连长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开国元勋 活跃达人

发表于 2013-2-24 07:44 PM |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谁再敢吵架,让小菲的保镖突突了他们。。

点评

匪兵甲  呵呵呵。。。jinan老大周末愉快哈! :)  发表于 2013-2-24 08:21 PM
出家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1

主题

43

好友

7万

积分

老股民

Rank: 3Rank: 3

活跃达人

发表于 2013-2-25 12:43 AM |显示全部楼层
无需读文,一看就是小匪。长得够快。

点评

匪兵甲  是啊, 长得太快了, 我都还没准备好呢, 呵呵...元宵节过得好吧?  发表于 2013-2-25 07:42 P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1

主题

167

好友

10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开国元勋 年度功勋

发表于 2013-2-25 06:13 PM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九天 于 2013-2-25 06:14 PM 编辑

匪兵甲  九儿周末愉快! 可以啊, 不胜荣幸呢! 嘻嘻。。。  

有没有可能请小千斤签个名。
b z92p2.jpg

点评

匪兵甲  像框好漂亮, 谢谢九儿. :)  发表于 2013-2-25 07:43 PM
2

查看全部评分

He who knows other men is discerning.
He who knows himself is intelligent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4

主题

101

好友

23万

积分

大户

Rank: 4

活跃达人

发表于 2013-2-26 01:13 AM |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这漂亮妞,我怎么觉得老匪家和匪兵家不是出自同一背景的呢?

点评

匪兵甲  粉猪, 你数钱数晕头了? 老匪就是匪兵, 都是在下, 你的明白?。。。年过的好吗?:)  发表于 2013-2-26 01:27 A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www.hutong9.net

GMT-5, 2019-9-16 03:31 PM , Processed in 0.174118 second(s), 4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